写于 2017-08-09 10:14:02| 澳门网上博彩娱乐官网| 外汇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挑选希拉里·克林顿 - 他们不介意总统乔治·W·布什的白宫也使用私人电子邮件,专家胡安·威廉姆斯在福克斯新闻周日询问该节目的2015年3月15日,专家小组辩论了持续争议的重要性关于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专门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帐户而不是政府帐户的决定在这样做时,专家说她能够规避透明度和记录保存标准威廉姆斯转向他的同事评论员,共和党战略家和前布什顾问卡尔罗夫认为,布什政府期间的电子邮件丑闻没有得到同样程度的媒体批评因此,对克林顿的关注是没有根据的“当卡尔在07年遇到麻烦时,(没有)没有新闻报道报道,对这个问题的报道几乎为零,“威廉姆斯说,并指出他发现只有一篇华盛顿邮报社论批评私人电子邮件的使用”胡安“你处在一个不同的现实中,我希望我和你在一起,”罗夫说我们决定回头看看当时布什政府电子邮件争议的新闻报道是什么,以及它与克林顿的报道相比如何布什的电子邮件故事首先,快速回顾一下布什政府发生的事情2007年3月,在当时的总检察长阿尔贝托·冈萨雷斯出人意料地解雇了八名美国律师国会(最近被民主党接管)调查了枪击事件后,当时正在审判当局

由于政治原因,政府已经放弃了检察官在调查过程中,一些白宫官员通过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服务器上设立的私人电子邮件帐户进行了白宫事务

白宫后来承认在RNC服务器上进行的一些内部白宫电子邮件可能已经丢失国会中的民主党指责政府o有目的地规避记录保管程序,而白宫表示,工作人员应该仅仅将RNC电子邮件用于政治事务,而不是公务

比较布什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丑闻并不完全是苹果,但有一些相似之处我们回顾过去当时的媒体报道,威廉姆斯有一点,它没有引起与克林顿电子邮件丑闻相同的喧哗声虽然说有“零新闻报道”是夸大其词 - 甚至允许有点夸张比较报道我们在2007年3月至5月期间通过Lexis-Nexis进行了搜索,这是一项跟踪新闻文章和成绩单的研究服务

我们从主要的有线电视网和国家公共广播电台发现了超过125份成绩单,其中包括“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电子邮件“彼此10个字之内Lexis-Nexis搜索在同一时间段内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200多篇相关报纸文章Let's比较克林顿争议的报道自从2015年3月3日 - 两周前爆发故事 - 我们发现了包括“克林顿”和“电子邮件”在内的204封有线电视和公共电台的抄本我们还在全国范围内发现了1700篇报纸文章

克林顿关于布什电子邮件争议的文章和成绩单的几倍是四分之一的时间这是一个粗略的衡量标准,但显然媒体对克林顿使用私人电子邮件的关注比白宫工作人员更多

关于威廉姆斯提到华盛顿邮报的单一社论,批评白宫工作人员使用私人电子邮件

我们找到了一篇社论,以及一些意见专栏相比之下,“华盛顿邮报”迄今为止撰写了两篇关于克林顿的私人电子邮件使用的社论

不一样,威廉姆斯的论点是,共和党人正在煽动媒体对克林顿电子邮件丑闻的批评,因为他们担心克林顿2016年的潜力,与共和党候选人相比有一些细微差别和背景因素可以解释媒体报道的差异首先,批评者接受端的差异在2007年,它是一个群体高级白宫工作人员和顾问(特别是罗夫)偶尔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帐户进行公务我们可以说,尽管如此,布什本人并不怀疑是这个群体的一部分 今天,目标是前国务卿,在开展官方政府业务时只使用私人电子邮件

更重要的是,克林顿很有可能在2016年竞选总统,所以她开始时有很多媒体关注她

在他们的电子邮件争议时,布什政府已经过了他们2004年的第二届大选和2006年的中期

另外,白宫的电子邮件争议正处于一个更大的丑闻的边缘 - 八位美国律师的解雇我们搜查了Lexis -Nexis关于总检察长冈萨雷斯的文章与我们用来探讨白宫电子邮件争议报道的同一时间框架搜索提出了超过6,000份联合报纸文章和成绩单(相比于超过325封的电子邮件)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称:“外部电子邮件账户的争议是检察官解雇持续摊牌的副产品”我们执政的威廉姆斯赛d 2007年布什白宫电子邮件争议中有“几乎零新闻报道”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向威廉姆斯发送电子邮件并没有收到回复说有“零新闻报道”是夸大其词 - 甚至允许有点夸张我们发现了数百个引用该问题的文章和电视抄本仍然,威廉姆斯有一点与最近广泛报道的克林顿使用私人电子邮件相比,媒体对2007年布什政府白宫电子邮件争议的报道很薄威廉姆斯的声明中包含了一个真实的元素但是忽略会产生不同印象的关键事实我们将其评定为非常错误